【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不續約後工作量突增 黃智雯透露仍未有定案

發佈時間: 2023/07/10

黃智雯(Mandy)加入無綫多年,演技屢受讚賞,早前有傳她因為未獲得TVB視后寶座,心灰意冷下,年底約滿決定不續約。Mandy不續約的消息傳開後,工作量反而增多,昨日她與江嘉敏、宋宛穎和何啟南等,出席全新單元劇《香港重案》的拜神儀式。Mandy否認公司用工作量來挽留她,只是剛巧有劇集播出,才令大家有錯覺而已。

《香港重案》共有十個單元,故事重現香港轟動一時的大案,黃智雯和江嘉敏飾演警員並攜手破案。Mandy坦言當年也有留意多宗轟動案件,「有啲案件係近年發生,都比較血腥,我聽到都覺得好驚同心寒,睇咗預告片,還原度好高,都有啲擔心尺度問題。」不過她最開心沒有感情綫,只會集中查案。提到自傳出她不續約後,工作量明顯增多,Mandy解釋:「呢啲係之前安排好嘅工作,只係啲劇集相繼推出,多咗出宣傳活動,大家先有呢個錯覺,(續約傾成點?)仲傾緊,始終係一件重要嘅事,需要多啲時間。」

江嘉敏參加馬拉松跑山

而飾演Mandy下屬的嘉敏近來減肥成功,她表示最希望改善健康,又預告將參加馬拉松跑山,故近來積極備戰。

另外,首次飾演法醫的宋宛穎會貫穿多個單元,將會到事發現場拍攝,因此心情十分緊張,「劇入面會有驗屍、解剖鏡頭,我都有少少驚,讀書時曾經想過讀醫科,今次演法醫都算圓夢。」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傳不續約後工作量突增 黃智雯透露仍未有定案

江嘉敏(左)減肥漸見成效,黃智雯大讚她有恆心。

傳不續約後工作量突增 黃智雯透露仍未有定案

無綫總經理曾志偉一身便服主持拜神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