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撇甩老公囝囝 陳慧琳排舞室度過51歲生日

發佈時間: 2023/09/15

陳慧琳(Kelly)前日51歲生日,正忙於準備澳門個唱的她,近日暫時放低老公和兩個寶貝仔專心排舞,晚上則回家跟家人慶祝;而Kelly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及演唱會順利,為了答謝粉絲支持,她更承諾會出盡萬二分努力,做到最好。

今年生日要排舞中度過的陳慧琳說︰「疫情下好耐無試過一班人過生日,今日(前日)好開心!可以同一班舞台戰友齊齊切蛋糕,兩個囝囝就等我排完舞返屋企再慶祝。生日願望就梗係身體健康,演唱會順利。」

闊別演唱會舞台四年,將於本月底在澳門舉行兩場《陳慧琳Season 2演唱會澳門站》的Kelly,連日來密鑼緊鼓為演唱會綵排,以兌現個唱頭part炸場令粉絲high爆的承諾。所以就算生日,Kelly也一早抵達排舞室排練,她說︰「呢兩個月,其實我都keep住排舞,每日大概排四個鐘,但依家距離演唱會不足一個月嘅時間,加上今次好多部分都用上好多dancers,所以想加大力度齊人綵排。」

感謝粉絲各區應援

另外,Kelly十分感謝粉絲特意為她籌備生日應援,包括由尖沙咀至中環摩天輪的流動應援車、尖沙咀大型LED廣告版、茶飲店的生日應援,以及多區的巴士站新曲廣告牌等。Kelly說︰「好多謝fans咁多年對我嘅支持,今年又花好多心思幫我應援,為答謝大家,我會出盡萬二分努力為澳門演唱會做到最好,同大家過一個難忘、興奮嘅晚上。」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

撇甩老公囝囝 陳慧琳排舞室度過51歲生日

為了兌現個唱炸場的承諾,Kelly連日來積極排舞。

撇甩老公囝囝 陳慧琳排舞室度過51歲生日

粉絲安排在中環摩天輪擺放Kelly的流動應援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