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昔日師奶殺手合體開騷 陶大宇孖吳啟華張兆輝「倒轉地球」

發佈時間: 2023/09/15

陶大宇前日在微博上載與吳啟華、張兆輝拍演唱會海報的照片,原來三位「師奶殺手」將於11月中合體假佛山開騷。大宇接受本報訪問,豪言必唱「飲歌」《倒轉地球》外,又透露三人不止唱歌咁簡單︰「我哋有遊戲、互動同小品劇,開開心心做場騷!」

三位90年代無綫當家小生,今年初重返無綫任《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頒獎嘉賓,陶大宇、吳啟華及張兆輝的出現勾起觀眾集體回憶,重提他們的角色,包括《刑事偵緝檔案》張大勇、《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及楊逍;不少網民期待他們合作拍劇,可惜至今未有聲氣。不過,近日他們合體拍攝海報,預告在11月中假佛山舉行演唱會。前日,大宇在微博上載他們拍攝演唱會海報的花絮,只見三人穿上黑西裝,打扮型到爆。內地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準備搶飛,又指「好期待大宇哥的首場演唱會」、「期待倒轉地球」、「建議全國巡演」。

嘆幾十歲人拒騷肌

大宇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三人屆時有不少表演,「我哋又唔係完完全全淨係唱歌,當中有遊戲、互動同小品劇,開開心心做場騷。因為大家都認識咗幾十年,又拍咗咁多經典港劇,想搵個機會當係紀念!」問到三人有甚麼開心回憶?大宇稱︰「以前大家都唔成熟,但又要扮大個,做一啲有型嘅角色。(到時會否騷肌?)大家都幾十歲,而且又唔係真正歌星,唔會騷肌喇!」

談及他近年因翻唱劉德華金曲《倒轉地球》而成為網民寵兒,屆時可會再次演繹這首金曲?大宇笑說︰「一定走唔甩啦,到時我哋會唱四、五首歌,仲有啲合唱歌。」大宇早前在華仔的生日派對同台合唱《倒轉地球》,他開心說︰「我好榮幸參與,當時感覺真係好夢幻。」

採訪︰黃曉妍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

昔日師奶殺手合體開騷 陶大宇孖吳啟華張兆輝「倒轉地球」

早前華仔開生日派對,大宇和壽星仔「世紀同台」。(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