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滿扮醜拍MV 呂爵安遭黃正宜岑珈其夾擊

發佈時間: 2023/09/15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在個唱前推出廣東歌《Again!》,並找來「6膠」其中三位成員黃正宜(阿正)、岑珈其和徐浩昌(肥腸)參與拍攝。Edan前晚把MV的幕後花絮大公開,片中「3膠」投訴造型醜怪,紛紛向Edan追討。

呂爵安前晚在YouTube分享《Again!》MV幕後花絮,片段播出兩分鐘,主角Edan都未有現身,只有「3膠」黃正宜、岑珈其和徐浩昌主持大局。珈其「爺爺」上身大鬧Edan︰「乜都唔使做,淨係坐喺度收錢。」阿正即一臉正經說︰「聽講我哋嘅人工係MV有幾多view數就等如一蚊,Edan啲片都過千萬views㗎。」其後,Edan施施然到達拍攝現場,風騷表示︰「之前拍MV要兩日先完成,每日拍十幾個鐘,但今次八個鐘就完成。」

阿正逼Edan「找數」

「3膠」的造型相當破格,飾演奸人的阿正臉上加上大粒癦,珈其的rock爆雞冠頭,還有肥腸露出大肚腩。Edan到場後,即被「3膠」圍攻兼質問造型是否由他構思?又追問為何他不用扮醜?Edan即笑指自己本身醜樣,即被大家「噓」爆,並遭珈其偷襲「小安」洩憤。Edan又指阿正的大粒癦造型「唔核突」,阿正即搶說︰「唔緊要,你下次演一次,你要還番呢次人情畀我。」阿正又說︰「下次可唔可以搵我係化靚粧㗎?因為我想30歲之後走靚女路綫。」珈其即搭嘴︰「乜可以嘅咩?」

鏡頭一轉,Edan化身一名精靈,眉毛被漂白又貼滿水晶,但他卻自嘲似足徐錦江在電影《鹿鼎記》的「海大富」,有Edan的地方便有無窮的歡樂。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

不滿扮醜拍MV 呂爵安遭黃正宜岑珈其夾擊

阿正和珈其一起狙擊Edan,場面惹笑。(資料圖片)

不滿扮醜拍MV 呂爵安遭黃正宜岑珈其夾擊

珈其偷襲「小安」報仇。(網上截圖)

不滿扮醜拍MV 呂爵安遭黃正宜岑珈其夾擊

Edan自嘲戴頭套後似一名和尚,不停為大家祈福。(網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