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鄭欣宜自立門戶不果玩失蹤 經理人林珊珊︰Joyce很信任我們

發佈時間: 2023/06/30

現年36歲的鄭欣宜(Joyce)日前被爆失蹤逾兩個月,之後傳言滿天飛,當中有傳她戀愛大過天,為拍拖而拒絕開工,忽然又誤傳死訊;經理人林珊珊回應指Joyce病了正在療傷,望外界給予空間,但Joyce至今亦未有露面及回應。

昨日再傳出另一版本,有消息指Joyce要求公司寰亞開設自家音樂品牌,讓她自立門戶做「揸弗人」,雙方磋商後,未能達成共識,有傳Joyce因為扭計玩失蹤。林珊珊昨日就此事回應︰「正如之前已經回應,Joyce因為病了,需要時間療養,所以休假。工作方面,待她狀態可以的時候,一定會好好安排,陸續慢慢開始。藝人與經理人之間,是基於異於常人的信任才可以發光發熱,我們信任Joyce,Joyce也很信任我們,謝謝大家關心。」

傳鄭欣宜自立門戶不果玩失蹤 經理人林珊珊︰Joyce很信任我們

林珊珊稱會待欣宜回復狀態後,便會為她安排工作。(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