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戴巴拿待業陷尷尬 羅馬出手

發佈時間: 2022/07/15

戴巴拿待業陷尷尬 羅馬出手

今夏約滿離開曼聯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重返意甲勁旅祖雲達斯,穿起保羅戴巴拿離隊後留下的10號戰衣,很多球迷才想起曾作為「美斯接班人」的戴巴拿,今夏亦約滿回歸自由身,惟該位28歲阿根廷前鋒仍未找到新球會,在球壇各隊已開始備戰新一季下,情況顯得不尋常。

周三有阿根廷傳媒指出,意甲羅馬已向戴巴拿開出一紙為期4年合約,稅後年薪600萬歐元(約4,800萬港元),暫未知戴巴拿會否同意加盟。

另一意甲球會國際米蘭此前曾有意簽下戴巴拿,但自從車路士借用舊將盧卡古後,無意再羅致多一名前鋒。

現時戴巴拿正處「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局面,雖然他在祖雲達斯7年來證明自己是一綫球員,但入球數字較不穩,仍未達到絕對進攻首選的級數。即使不需轉會費,但戴巴拿要求至少600萬歐元年薪,頂級勁旅更欲追求超級射手下,普遍不會視戴巴拿為首選引援。

羅馬已引入中場馬迪、門將施維拉及右閘施利克,只是主帥摩連奴嫌增兵進度未夠快,新一季挑戰意甲冠軍的他決定在前鋒方面向戴巴拿招手。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