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PSG門將墮馬 死過翻生難回球場

發佈時間: 2023/07/21

PSG門將墮馬 死過翻生難回球場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近期陷多事之秋,繼阿根廷球王美斯敗興離隊後,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與球會高層「撕破面皮」,預告即使新一季坐冷板也不續約,待到明夏自由身約滿加盟皇家馬德里。至於陣中的西班牙後備門將沙治奧列高,在5月尾墮馬一度昏迷,與死神搏鬥後甦醒,但消息指他即使可出院,仍難回歸球場。

現年29歲的沙治奧列高於西維爾出道,曾外借往富咸、馬略卡,2020年正式加盟PSG,惟球會同時簽下意大利國門當拿隆馬,令沙治奧列高一直只能擔任後備,鮮有出場機會。

PSG於5月尾提前贏得法甲冠軍後,沙治奧列高獲准返國休息,騎馬時被另一匹失控的馬撞上,被踩中頭頸位置致昏迷腦出血,需留醫深切治療部,醫生直言若傷勢再深半厘米,他恐怕已死亡。昏迷了19天,沙治奧列高「撲出」死神的攻門,甦醒並認出了家人,目前在普通病房治療。他近日寫道︰「我仍在努力恢復中,希望很快就能見到你們。」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