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6年再訪問偶像 鄭裕玲大讚班尼狄英俊

發佈時間: 2022/05/05

鄭裕玲(Do姐)昨日在其主持的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中,播放與Marvel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主角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的預錄訪問。班尼狄於16年來港宣傳《奇異博士》,當時Do姐擔任記者會司儀;今次Do姐再度訪問偶像,明顯心情大靚,訪問甫開始即大讚班尼狄依然英俊,讓班尼狄開心道︰「你真客氣!」談到電影有不少動作場面,班尼狄透露自己沒有親身上陣所有特技動作,其中一場飛簷走壁的戲份只能請特技人幫忙,他笑言︰「畢竟我已經45歲,但我覺得很有趣,總是樂在其中。」

另外,Do姐前日於節目中提到另一偶像木村拓哉的新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對木村飾演的拳擊手給予極高評價,更自認是對方「女友」;不過由於Do姐日前已大讚她的「韓國第一位男朋友」孔劉,昨日再談木村,即被拍檔取笑她情感「濫交」,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