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o染疫群組片「贈興」? 祖兒︰被冠以不同解讀真的無奈

發佈時間: 2020/07/20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容祖兒響應留家抗疫玩IG,誰知擺烏龍。前晚祖兒在限時動態分享短片,片中有位中年女士獻唱祖兒歌曲《隆重登場》,又有一班無戴口罩人士跳舞,祖兒分享時寫上「Everybody one two three four」。誰知片段竟是日前雅蘭中心稻香酒家舉行的慶回歸聚會現場,目前該「稻香群組」已有多名新冠確診者,祖兒火速刪Po,但已被網民截圖,質疑她「贈興」染疫人士。

昨晚祖兒在網上澄清︰「真的是一場誤會,只因有朋友發來一段小片,說有位女士在宴會上唱我的歌,我看了覺得這位女士很投入、很有正能量、很開心,於是便截圖發了帖替她數拍子而已,但卻被冠以不同解讀真的無奈,因此把帖子刪除,免得繼續被錯誤解讀,更衷心祝福染疫者早日痊癒,大家高度戒備保持健康。」另外,祖兒前晚亦上載自彈自唱《痛愛》短片,但短片有畫無聲,後來她重新po片說︰「#激死祖#點解永遠都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