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到青衣康美樓拍劇 林雪盼確診者早日康復

發佈時間: 2020/02/12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擴散,青衣長康邨康美樓出現兩名確診患者,疑有大廈傳播風險,前晚逾百居民漏夜緊急疏散,分批送往檢疫中心隔離。林雪、王宗堯及石詠莉等曾在康美樓實地取景,拍攝劇集《向西聞記》當中的單元《碌架床》。

林雪得悉康美樓「出事」,他說︰「記得拍嗰陣環境幾好,又乾淨,樓上電梯大堂又大又通風,希望受感染確診嘅患者快啲好番,疫情早日過去。不過大家呢排真係要注意衞生,小心身體。」

劇集《向西聞記》去年已在hmvod及Netflix先後上架,並將於明晚在ViuTV 99台首播。當中單元《碌架床》講述鄧健泓、林雪及王宗堯等一家六口迫在300呎公屋單位,其中一幕「老爺」林雪因為「細家嫂」蔡明思霸住廁所沖涼,撞正肚屙而在家中大廳「瀨屎」,該幕戲在網上的本地總點擊率,已超過600萬人次。

此外,王宗堯除了拍攝《碌架床》,他亦曾經在康美樓拍過港台劇《獅子山下》,他指病毒傳播極快,一個傳一個實在非常危險,所以他近日不停撲口罩及搓手液,希望把物品讓給有需要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