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賀怡雯臨時退選港姐18變17 郭珮文莊子璇王敏慈贏網民歡心

發佈時間: 2023/07/11

無綫《2023香港小姐競選》前晚公布18位入圍名單,賀怡雯昨日臨時宣布退選,17位佳麗昨日正式會見傳媒及進行號碼抽籤,大熱15號莊子璇、16號「金毛蔡思貝」郭珮文及17號「翻版范冰冰」王敏慈,獲得網民票選成「一見鍾意佳麗」最高票數的三位佳麗。而今屆有不少鄉音佳麗,自我介紹時鬧出不少笑話。

原本入圍的「翻版王祖賢」賀怡雯,昨日在港姐記者會舉行前,忽然在IG以「性格不適合」公布退賽。其餘入圍的17位港姐,昨日以一身白裙造型登場,當中多位佳麗如4號王怡然、8號姜依宁、14號陳怡名、17號王敏慈等,由於廣東話欠佳,自我介紹時狂爆鄉音,令人聽到一頭霧水;11號周婷更鬧出笑話,把南加州大學畢業及任職投資銀行分析師,講成「爛」加州及「兔仔」銀行工作,司儀陸浩明乘機抽水︰「我覺得你啲廣東話愈嚟愈進步。」

多位鄉音佳麗鬧笑話

16號郭珮文對自己成為熱門感到興奮,由面試至今的迫爆上圍成為焦點,她說︰「讚我身材都好開心,但呢個優勢顯得我大隻少少,都有啲煩。」提及昨日服裝刻意「封胸」,她指是大會設計。獲前港姐冠軍雷莊提名的9號潘明璇,亦成為大熱人馬,談及賀怡雯退選,她透露二人是朋友,平時會相約一起健身。另一熱門,15號莊子璇獲得「一見鍾意佳麗」最高票數,她是女團COLLAR成員許軼(Day)的中學同學,「我哋以前有一齊玩。(你唔參加女團去選美?)呢個係好問題!我細個淨係睇TVB唔睇其他台,唔知有嗰個節目(《全民造星》),睇到先知Day參加。」另外,17號王敏慈贏得「一見鍾意佳麗」第三位,自知廣東話差,「廣東話有啲鼻音好難講得標準,其他女仔都會教我哋,佢哋好nice。」

此外,對於賀怡雯退選,無綫高層樂易玲指上月已知道其想法,「當時選咗18位佳麗,一路有好多艱苦訓練,見佢開始跌watt又缺咗幾堂訓練,佢話唔想連累團隊,所以我哋都接受咗。」一眾佳麗將於後日出發到越南拍攝外景,而決賽將於下月27日假電視城舉行。

採訪︰Pauline

撰文︰Steven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賀怡雯臨時退選港姐18變17 郭珮文莊子璇王敏慈贏網民歡心

獲外界睇好的賀怡雯不堪壓力,宣布退選。(資料圖片)

賀怡雯臨時退選港姐18變17 郭珮文莊子璇王敏慈贏網民歡心

11號周婷自我介紹時大出洋相,廣東話有待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