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黑人陳建州遭連環爆性騷擾 范瑋琪撑:老公是正直的人

發佈時間: 2023/06/30

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黑澀會美眉」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擾後,相繼有女星挺身而出指證黑人,包括前「微風女神」郭源元及「黑澀會美眉」妖嬌。郭源元指黑人趁老婆范瑋琪(范范)懷孕時,借故帶她到疑似是家的地方迫她喝酒,更強行抱起她拋到床上;妖嬌亦指多年前黑人致電叫她到酒店跟大家聊天,誰知到場才發現二人獨處,期間黑人不停發出性暗示。身陷「#MeToo」風暴的黑人,如今可謂四面楚歌。

黑人老婆范范昨日開腔力撑丈夫,她強調自己當年懷孕時,出街次數少之有少,而每次外出黑人都陪伴在側;又指黑人從小到大滴酒不沾,反駁郭源元指控。范范留言:「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不過,網民隨即翻出女星Makiyo曾在節目大爆黑人酒後亂錫人,令事件「花生味」更濃。

黑人陳建州遭連環爆性騷擾 范瑋琪撑:老公是正直的人

身材火辣的妖嬌控訴被黑人性騷擾。(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