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挑戰跳唱練到爆喊 蔡少芬:生仔都無咁辛苦

發佈時間: 2023/05/16

內地真人騷《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乘風2023》日前播最新一集,蔡少芬(Ada)與隊友組女團玩跳唱,苦練舞技的Ada雖然一度壓力爆煲,崩潰痛哭,但正式演出時表現出色,令她得戚說:「我是一個唱跳歌手。」

《乘風2023》33位姐姐分九組公開對戰,向來以演戲為主的蔡少芬曾大吐苦水︰「說實話,唱歌跟跳舞真的不是我的菜(強項),你們不會相信我有多大壓力!」Ada與內地女星趙麗娜、汪小敏、卡捷琳娜(凱麗)組成「期間限定」女團,跳唱歌曲《以愛為囚》,她們排練時,各自努力背誦歌詞、舞步,但Ada一邊面壁,一邊唸唸有詞,但總是忘詞。

愈來愈焦急的Ada自責說:「得嗰四句(歌詞),完全都唔記得,真係白癡!」她又說︰「我老了,希望自己能夠不要拖累別人,我亦不想看見自己很爛的表現,就是爛泥扶不上牆那種。」沮喪的她壓力爆煲狂喊,其他隊員見狀即上前安慰,平日性格硬朗的Ada伏在汪小敏身上哭訴︰「怎麼這樣難,好辛苦,生仔都無咁辛苦。」

自認嘔心瀝血

不過,正式演出時,四位女星以白色露腰裝上陣跳唱,Ada表現對辦,未見半點甩漏,眾人演出不僅獲全場觀眾歡呼,亦獲其他組的「姐姐」大讚。如釋重負的Ada即搞笑說︰「大家見到我,知道我是一個唱跳歌手。」前晚她在微博留言︰「我盡力了,嘔心瀝血的乘風。」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

挑戰跳唱練到爆喊 蔡少芬:生仔都無咁辛苦

Ada狂練舞技未能入腦,一度崩潰爆喊。

挑戰跳唱練到爆喊 蔡少芬:生仔都無咁辛苦

Ada狂練舞技未能入腦,一度崩潰爆喊。(微博圖片)

挑戰跳唱練到爆喊 蔡少芬:生仔都無咁辛苦

前日母親節,Ada上載一家五口合照曬幸福。(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