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V型突破 兔氣揚眉

發佈時間: 2023/01/30

V型突破 兔氣揚眉

新一年開始,祝讀者福兔臨門,身體健康,兔氣揚眉!

踏入兔年,好消息不斷,相信我們的經濟可以大幅V型反彈,但作為個人和中小企,如何把握這個機遇呢?為此我將會在2月17日舉辦一場如何透過6 mindDer.ai達到個人及業務500%增長工作坊。因為去年我成功將多年的心血轉化成為一個6 mindDer.ai系統!最特別之處是既可以幫助個人,包括管理層及前綫自我突破,亦是一個包含大數據的CRM客戶管理系統。當大家使用,再配合我傳統兩日培訓,便可以達到個人和業務提升。

今次亦得到香港中小企業工商聯合會的支持,特別和主席譚耀泉先生作交流。我指出這系統有3大特色︰一、複製奢華品牌精準吸納高消費客戶,應用到中小企;二、立竿見影成效,一個月內必定看到業務及客戶的增長;三、人力物力資源低成本投入。因為這數碼化系統可以得到香港政府資助。

數碼化已是一個大趨勢,就像我其中一個客戶,她本身是中層,希望轉型成為企業家,短短6個月內得到我的私人輔導和6 mindDer幫助,業務達到500%增長!

這個工作坊收費350元,但作為《晴報》讀者,我特別送出10個免費名額,希望你把握機會即時報名,詳情請登入以下網址登記︰https://forms.gle/HRDrpRYgXU1mXny2A,或致電2576 5628和Ms. Sharon Chan查詢。

MindPower Action︰兔氣揚眉 V型突破

Grape the opportunity to have V shape breakthrough.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