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8萬呎思維突破戰略

發佈時間: 2023/08/28

8萬呎思維突破戰略

香港經濟重回正軌,百業待興,然而通關以後莫說奢華品牌,連消費零售業也未見起色,有人歸咎於港人到外地旅行和假日到內地消費,我認為香港企業更應深思如何提升個人及品牌的競爭力。

思維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結果。現在大家要面對3大痛點︰一、高端客戶不足;二、資源有限未能創新;三、因客戶需求轉變,業務停滯不前。想擊破這3個問題就需要從8萬呎高空看事情。因為過去20幾年我作為公司醫生和前華納兄弟、美泰兒大中華CEO的經驗,成就我擁有國際宏觀思維視野,成功幫助客戶運用有限資源,重整或者創建新品牌,拓展高價值市場,達到150%增長。

因為我獨家研發了兩套戰略及行銷系統,幫助中小企老闆及中高層發掘隱藏的高端客戶,及衝破品牌發展障礙,9月15日(星期五)我將舉行一場免費工作坊,分享「CEO 8萬呎思維突破戰略」及如何運用獨家6 mindDer.ai營銷行動系統來創建高價值市場,成為Top 1%(登記:https://shorturl.at/fxV05),你更可以獲取我首次送出的Top 1%突破戰略筆記、價值1,800元的mindPower自我評估,以及10分鐘視頻《如何運用6 mindDer.ai即時業務提升》,現在仍有限量名額,希望你能把握成為Top 1%的機會。

mindPower Action︰ 8萬呎思維戰略

Breakthrough via 80,000ft global view.(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