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樂在起跌中

發佈時間: 2023/09/11

樂在起跌中

不經不覺為《晴報》寫專欄已經12年。猶記得當初《經濟日報》前社長麥華章先生邀請,於創刊開始寫這個專欄,欄目名為「樂在起跌中」,延續我於2006年出版的一本半自傳的管理叢書,結集了我在《經濟日報》的專欄文章,記錄我由大學半工讀被同事看扁而出國留學,輾轉晉升至跨國企業總經理,及至如何於2006年成立自己的管理顧問公司的心路歷程。當年這本書在三聯書局是最佳暢銷管理書,開啟了我寫專欄的旅程。

和《晴報》讀者交流令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晴報》的理念是給讀者帶來清新而正面的信息,故此我的文章也重視發放正能量。過去有幸和不少讀者結緣,當中有些成為我的下屬或客戶。記得有一次代辦免費自療氣功講座,有超過100位讀者參加,令我感動不已。

日前我得知《晴報》實體版要結束,有點不捨,但作為佛教徒,我明白緣聚亦必緣散,今後我會繼續在自己的fb和《晴報》讀者交流,隨心用文字、圖片或視頻表達,所以希望大家可以Like & Follow我的fb專頁:Annie A-List。作為給《晴報》讀者最後的臨別禮物,我會送出《樂在起跌中》的電子版及一套自我提升正能量的音頻,讓大家活得更開心,請WhatsApp(電話:6153 5949)我的事務經理Sharon領取。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無論發生甚麼事都能樂在起跌中。

MindPower Action: 樂在起跌中

Joy in every rise and fall.

(編按:「樂在起跌中」專欄到此暫告一段落,感謝梁安妮女士多年來對本報的支持,也感謝讀者對本欄的喜愛。)(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