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人生交叉點

發佈時間: 2023/09/04

人生交叉點

問問大家,你們覺得命好的人多,還是命不好的人多?其實,這條問題就等於我問大家富人多還是窮人多?答案顯然易見,既然命不好的人佔大多數的話,那如何扭轉乾坤?

我作為公司醫生,曾經輔導過不同專業人士,包括陳保薰(Teresa)。Teresa特別的地方是,她本身是一位大學生,醉心於子平八字,但不知道如何將自己定位,所以我給她專業輔導,因為我覺得她可以將中國的傳統哲學和西方管理結合。經過我的指導,她提升了整個子平八字的表達方式。

事實上,根據中國命理,一命二運三風水,命運是重要的,但覺得自己命運差想知道如何自處甚或改變?占卜是其中一個方法可以扭轉方向,例如工作上的去或留、感情上的忐忑、婚姻危機、身心靈健康、創業與否、移民又如何等等課題,Teresa希望可以廣結善緣,所以作為我的讀者,如果你有興趣可以like陳保薰的fb︰https://www.facebook.com/Chanbofun,即可享有《晴報》讀者體驗價(包括淺談八字--講述哪方面較差和調校方法,加占卜問事,如事業、健康、愛情、財運等等乙次),如有查詢,可以直接留言。

我強調,我不是在這裏宣揚迷信,因為風水命理也是一門統計學,絕不應用有色眼鏡看待。

mindPower Action︰自我評估 改變命運

Self-assess to change our fate.(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