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順勢起飛

發佈時間: 2023/08/07

順勢起飛

近期為新客戶做CEO輔導,她問我全球的趨勢及如何因勢利導,令生意大幅提升?無可否認,全球現在面對一個營商環境的轉變,在這裏和大家分享8大重點。

1、網上營銷的增長。不用多說,網上營銷是個大趨勢,但我們如何結合綫上綫下一體化很重要。

2、持續發展。這是一個人人關心的議題,任何產品我們都可以從環保角度去發現商機。

3、健康美容。雖然Covid似乎已完了,但大家對健康意識大幅增長,特別當全球人口老化,這是個寶藏供大家深度挖掘。

4、個人客製化。今時今日如果要和消費者聯繫,不能靠大眾傳播,而是針對性傳播方式,就是針對他們的需要做特別的產品。

5、科技小玩意。隨着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很多小玩意都成為追捧對象,但這些小玩意就像潮流一樣,來得快去得快,所以大家要掌握好時機。

6、客戶體驗凌駕產品。我們不斷講求產品的獨特性,主要針對功能方面,但現在除了功能外,客戶體驗也是非常重要,情感銷售絕對是一個有力的營銷工具。

7、訂閱服務。今時今日大家都很重視產品價格,所以用一個長綫的訂閱服務形式,感覺收費沒有那麼高,這增加了客戶參與的機會。

8、提升超凡客戶價值。現在大部分都是精明消費者,所以我們要成功,就要像我不斷強調的6mindDer般做到既客製化又有高價值,同時讓客人有一個不一樣的體驗,就可以超越競爭對手突圍而出。

MindPower Action:順勢起飛 Rise with the trend.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