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再世情緣

發佈時間: 2023/07/31

再世情緣

這個7月是一個難忘的月份,因為很多事情的發生令我百感交集,開心的是最終圓滿處理一件家族事務,令我傷感的是為我服務27年的家務助理、我的Chief Domestic Officer(家務執行官)Josie會退休回菲律賓和家人團聚。

感恩她過去27年在香港幫助我打理家務和照顧我的飲食,特別是我女兒JoJo年幼時無微不至的照顧,到現在JoJo還非常掛念她。

JoJo年幼時,她們睡在同一個房間,每天晚上JoJo都會滾動到子母床下一層和Josie同睡。當年我作為美泰兒大中華CEO,一年飛200多天,在家的時間很少,但Josie辛勤的工作讓我無後顧之憂。

15年前因我女兒到外國讀書,我養了一隻非常漂亮的松鼠狗--我的王子--Picasso,牠帶給我和Josie無數歡樂,Josie把牠當作小孩子般照顧形影不離,兩年前牠的離世令我們很傷心,但也讓我們珍惜這份情誼。

過去數年Josie沒有回鄉,但每天都會和家人用視像互相問好。我深深感覺我和她可能前世有着很大的緣份,因為驀然回首,她是和我一起最長久的「親人」,所以我特別寫了一封很長的感謝信給她,希望她回到菲律賓後,除了和家人團聚,也可以花多點時間做一些自己喜愛的事情,我也十分期待在菲律賓和香港跟她再次重逢。

mindPower Action︰再世情緣

Fate brings us together(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