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零偶包曬脷底生痱滋 呂爵安自嘲痛到往生

發佈時間: 2023/01/27

剛從巴黎出席時裝周返港的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第一時間不是分享巴黎之旅,而是自爆在脷底生痱滋,前日他更分享在家中廁所搽痱滋膏的慘痛過程。片段中,Edan痛到標眼水及不停大叫,更慘爆跪地。他不失搞笑作風,親自剪片並以「第26屆爵安影片盃青年組冠軍作品」為題,並寫道︰「此片段使用高超的拍攝及剪接技術,加上有趣生動的特效和音效,完美表達『痛到往生』究竟有幾痛,生痱滋究竟有幾慘。」他又自覺太樣衰本來無打算分享,但為了與眾同樂,所以決定公開。

另外,隊友盧瀚霆(Anson Lo)的個人服裝品牌「ALLOVER」終於誕生,前晚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籌備過程,原來幕後軍師正是古巨基和古太Lorraine。Anson Lo對每件產品的設計、用料以至拍攝都一絲不苟,又大爆產品上的心形地球圖案由他親自設計,當他穿上其中一件牛仔褸時,歡喜若狂大叫︰「好靚喎,黐綫!」此外,另一隊友陳卓賢(Ian)昨日接受商台訪問,預告將為其中一位鏡仔寫歌,但堅拒透露是誰,大賣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