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楨怡疑一腳踏兩船 周子揚唔認「做兵」

發佈時間: 2022/01/13

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Celina)近日捲入感情糾紛,曾揚言希望與圈外男友Andy結婚的Celina,被爆一腳踏兩船,與何天兒舊愛周子揚發展地下情一年半。周子揚昨日回覆本報時強調︰「我是她正印男友…她不要再講大話,呃晒全世界。」而身在內地的Celina回覆傳媒時,僅以「認識嘅朋友」來形容周子揚,又表明不會回應傳言。

陳楨怡備受無綫力捧,當選不久即獲安排主持大型節目《TVB節目巡禮2021》、《萬眾同心公益金》及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去年底更已到內地拍劇,上位有望。感情方面,Celina與戴祖儀前度Andy拍拖四年,她更揚言有信心打破「港姐分手魔咒」;但昨日有報道指Celina疑似出軌,與周子揚發展地下情一年半,男方更曾向她求婚,惟Celina以專心事業為由而拒絕,並希望低調處理戀情。

事實上,周子揚已淡出娛圈,現為香港首間科技短片平台的老闆,不時為Celina提供演藝意見;惟Celina一直只承認與Andy拍拖,因此周子揚被朋友取笑是「兵」。Celina昨日亦表示與周子揚只是認識的朋友,不會回應並非事實的傳聞。

早知女方未分手

對於Celina疑似一腳踏兩船,周子揚昨日回覆本報表示︰「我每次問呢個問題,佢都會發脾氣,但我好鍾意佢,會選擇信佢。」但及後他指自己早知道Celina一腳踏兩船︰「我其實是正印男友,我們一直秘密拍拖,我一直在背後陪伴她在娛樂圈成長。我知道她未同Andy分開,因為愛,所以我一直堅持住低調同Celina一齊。」

至於如何看待自己被指「做兵」?周子揚強調︰「我完全唔係兵,我是她正印男友,大家是有感情的、有經歷的,一年半的相處,她不要再講大話,呃晒全世界。」兩人的關係似乎撲朔迷離。

撰文︰Crystal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