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熱刺邀紐奴接掌 賓尼迪斯教愛華頓

發佈時間: 2021/07/02

熱刺邀紐奴接掌 賓尼迪斯教愛華頓

新一季英超8月13日開波,各隊將於本月初開始集訓。

意大利名帥安察洛堤今夏回歸皇家馬德里,令愛華頓要尋找新帥,至本周落實由早前執教中超球會大連人的賓尼迪斯接手,簽約3年。

雖然賓帥在英超的CV毋庸置疑,但他曾執教愛華頓的死敵利物浦,更在2007年一場打吡戰時形容愛華頓是「小球會」,令愛華頓球迷記恨至今,近日更有激進球迷在賓帥住宅附近展示橫額,寫明「不要簽約,我知道你住在何處」,似乎有恐嚇意味,但仍無阻愛華頓管理層的決定。

至於熱刺於上季季尾炒掉摩連奴,由賴恩美臣暫代職務,完季才聘用新帥。摩連奴僅花兩周便找到意甲羅馬的新工作,惟熱刺請人過程卻一再受挫,包括「舊愛」普捷天奴及與國際米蘭分手的干地等,因不同原因拉倒,最終由前狼隊主帥紐奴上任。惟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前途未明,紐奴的備戰工作勢陷混亂。

至於水晶宮自73歲老帥鶴臣退休後,據報將由阿仙奴名宿韋拉接掌,且看從未執教過英超球隊的他可否取得好成績。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