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曼聯新足球總監 曾錯失夏蘭特成笑柄

發佈時間: 2021/03/26

曼聯新足球總監 曾錯失夏蘭特成笑柄

曼聯早前決定內部提升足球發展主管梅杜夫接掌新成立的足球總監職位,直接管理球隊大小事。季中加入領隊蘇斯克查教練團的前球員費查就成為技術總監。

曼聯踏入後費格遜時代後不復神勇,其中一個問題是將轉會交由商界出身的副主席活華特負責,他只注重金額,而非球員是否適合等足球因素。英媒分析曼聯往後的轉會繼續由蘇斯克查及梅杜夫手下的轉會部主導。不過當蘇帥及轉會部有分歧時,梅杜夫將會介入,並可對任何決定有最終否決權,故外界認為蘇帥因此被削權。

有傳梅杜夫已表明將多蒙特射手夏蘭特列為今夏頭號收購目標,但他卻被踢爆在3年前因一次犯錯,錯失以300萬鎊低價簽下該位挪威超新星的機會。當時夏蘭特正在挪超莫迪效力,曼聯本約好與他的經理人在早上9時以電話談交易。

惟當時負責青訓引援的梅杜夫沒問清楚究竟是英國夏令時間的9時,抑或挪威時間9時(兩者存在一小時時差)。當梅杜夫打電話時,已遲了一小時,莫迪認為曼聯已放棄,故被奧地利球隊薩爾斯堡「截胡」,不過這次失誤並沒有葬送梅杜夫在曼聯的前途。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