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槍手助教兼掌威爾斯 摩帥批利益衝突

發佈時間: 2020/11/11

槍手助教兼掌威爾斯 摩帥批利益衝突

威爾斯隊主帥傑斯涉打女友,威爾斯足總公布該位曼聯名宿不會在本月國際賽期督操及領軍,帥位由其副手比治暫代,另一助教史杜雲堡將會從旁支援。

威爾斯重召回歸熱刺後表現回勇的主力球星加里夫巴爾,另外兩位熱刺守將賓戴維斯及祖朗頓亦有入選。沒想到熱刺領隊摩連奴對此有怨言,把矛頭直指威爾斯隊助教史杜雲堡,皆因後者同時亦是阿仙奴助教,摩帥質疑有利益衝突,暗示擔心巴爾為威爾斯上陣過度令熱刺吃虧︰「由阿仙奴其中一名助教帶領威爾斯隊,我確實感到不太舒服。國家隊應有自身的教練團隊,任何人皆不應為其他球會工作。」

現年50歲的史杜雲堡曾是荷蘭青年軍主帥,領軍贏過兩屆U17歐洲國家杯,2014年至2016年加入曼聯,成為時任領隊雲高爾的助教團隊,期間曾與傑斯共事。雲高爾被曼聯解僱後,史杜雲堡曾於2017年接掌比利時球會亨克,2018年獲傑斯聘為威爾斯隊助教,去年亦獲阿仙奴領隊阿迪達邀請加入教練團,本來沒衍生問題,如今摩帥質疑一人身兼兩職,令他成為新聞人物。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