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舉行6場跨年個唱 幸福肥千嬅爭取時間瘦身

發佈時間: 2020/10/23

楊千嬅落實於年底舉行六場跨年紅館演唱會,即將開始預售,在限聚令下,預計觀眾入座率要減一半。千嬅承認在疫情期間煮得多、食得多,要在這兩個月內積極keep fit,笑言屆時舞台設計會減少機關,自己也不敢升得太高。

楊千嬅昨日到香港藝術館出席《藝術館奇幻之夜》故事書發布會,她表示首次聲演故事書,雖然只花了一日時間,但亦有一定難度︰「我要用幾把聲,分別為幾個角色配音,搞到自己都有少少(精神)分裂。」千嬅坦言平日會在家中講故事給兒子Torres聽,但有時囝囝會識「駁故」。

照唱林夕填詞歌曲

提到年底將舉行入行25周年演唱會,千嬅表示已揀好歌單及進入排練階段。有指填詞人林夕疑遭內地封殺,問到會否避唱對方的作品?她認為音樂分享不應受到限制︰「我大部分嘅歌都係Wyman(黃偉文)同夕爺(林夕)填詞,今次係純廣東歌嘅演唱會,呢個巡唱最大初衷係帶廣東歌去未到過嘅城市演唱,純粹係一個音樂分享。」她形容今次個唱有故事形式,似講述人生旅程。

千嬅近日亦重返健身室,每天三小時分段做運動,問她何不跟老公丁子高一齊跑山?她笑言︰「佢跑得好快,如果跟佢跑,我怕要直升機救我。」至於近日被網民笑她「幸福肥」,千嬅亦自嘲演唱會不會有升降舞台,不怕出現「沉降」,「啋,最多唔升起個台,費事壓死啲dancers。」

此外,《藝術館奇幻之夜》由王幼倫及女兒張詩賢一齊舉辦,她們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讓小朋友更容易接觸到藝術。張詩賢為故事書聲演英文版,直認難度甚高,幸得千嬅指導。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