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世豪搵「垃圾清」拍MV 陳偉琪嬲豬︰唔預我

發佈時間: 2020/01/03

鄭世豪昨天到商台宣傳新歌《等得太久》,獲「細龍太」陳偉琪現身撑場。雖然陳偉琪大讚世豪新歌好聽,但嬲豬對方竟沒找她拍MV,反而找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垃圾清」做女主角。

陳偉琪昨日笑言剛與鄭世豪拍完劇收廠,所以一起出席,又可幫世豪做助手拍片,但她即場向世豪「投訴」說︰「世豪首MV無搵我拍,嬲咗佢一陣。」世豪搞笑說︰「我已經日日對住呢個死肥婆,對到悶呀!」他解釋因MV女主角得不到愛,所以不適合陳偉琪,反而「垃圾清」周梓盈樣子楚楚可憐,所以找對方演出。

自嘲得不到愛

陳偉琪聞言,笑指自己在現實中一樣得不到愛,誰知世豪即踢爆她收到99支玫瑰花︰「我見到佢收花仲以為係劇情。」陳偉琪表示花束是圈外追求者所送,又表示對方已追求她一年以上。至於早前她被拍得與藝員方紹聰一起放狗,她表示緋聞只是得啖笑。

另外,提到「垃圾清」周梓盈在IG宣布離開無綫,他們表示上網看到才得悉,有指她因網上言論不獲續約,他們自言不了解情況,但希望周梓盈日後有更好發展。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