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婿闖殯儀館偷走岳母遺體 離奇偷屍案背後有洋蔥

發佈時間: 2018/09/07

{{hket:inline-image name="771.jpg"}}{{/hket:inline-image}}

英國日前揭發一宗偷屍案,一名男子竟然潛入殯儀館,偷偷運走岳母的遺體,整個過程瞞著妻子進行,但終因事敗被捕,但背後原來有一其苦衷。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肯特郡(Kent)一名男子在岳母的葬禮前幾天,仍未能聯絡到位於羅徹斯特(Rochester)的殯儀館負責人凱倫(Karen Calder),雖到警署求助,但等了兩日仍毫無音訊,因恐防岳母遺體被不當對待,於是策動了一場「偷屍行動」。

他先租了一輛貨車,並請人在門口把風,自己從後巷翻牆潛入殯儀館,成功找到岳母遺體後,還替其穿上壽衣,再駕車運往另一間殯儀館火化。為勉令妻子難過,他整場行動均瞞著妻子進行,他事後因盜竊被捕,但他坦言:「我別無選擇。」

及後,警方經調查,發現凱倫疑因債台高築,殯儀館無法營運,她已被吊銷牌照及禁止使用火葬場,於是與客戶斷絕聯絡,事後她聲稱因身體狀況問題結業。警方得悉事件後,遂向她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將所有的骨灰歸還合法的擁有人。

對於男事主為岳母及妻子偷屍被捕,其行為獲網民大讚,認為他非常果斷,甚至稱他為「真男人」、「法律上可能錯,但因為有你先揭發今次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