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好玩到飛起

發佈時間: 2024/02/05

好玩到飛起

長假期臨近,難得放幾日假當然要鬆一鬆!這日在公司,我與Joyce和阿美一起討論放假大計。阿美說到她的姨甥仔不惜花費過萬蚊機票,和女朋友飛到澳洲渡假。她感嘆道:「雖然都好想飛!但長假期的機票真是貴到飛起,唔捨得!」

Joyce則指她旅遊成癮的細佬,農曆新年長假的旅程未起飛,就已經買定復活節機票,簡直就是無腳的雀仔!

想玩,想開心,也可以不用使咁多錢。計我話,與其長假出國同人逼,倒不如留在香港。早幾日看到今年許冠傑在記者會上,宣布將會於復活節再開演唱會,希望大家留港同樂!上年幫父母買演唱會飛,他倆看完後意猶未盡,至今仍然十分回味,說許冠傑真是老而彌堅,唱足全程!更謂每次香港需要許冠傑,許冠傑就會出現。

原來幾日前的記者會直播,家中兩老也有觀看,他們讚許冠傑的歌聲配合維港景色是完美結合了兩個香港精神的象徵!演唱會2月2號已經開始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作為孝順女當然要撲飛。不過和上一次不同,這次買多一張,和屋企人一同入場玩返晚!

(本欄逢星期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