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ty
Charity

養生成習慣

發佈時間: 2023/09/11

養生成習慣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經過6年相伴,「茶‧聊」專欄將隨着《晴報》印刷版停刊而結束。這段時間,我們一起分享茶療與健康生活小知識,透過養生茶與大家隔空溝通,細細品味生活。有研究指出,養成一個習慣需要66天,希望這些年大家慢慢將養生融入日常習慣。

雖然《晴報》因經營考量而停止印刷紙版,但養生世界永遠延續。養生茶療是無盡智慧和靈感的源泉,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對養生茶的熱愛,繼續探索養生奧秘,並將茶療智慧融入生活中。

生活其實很簡單,莫過於可以吃得下、睡得好,每天開懷大笑。在我們道別的同時,我要推薦一款薰衣草舒眠茶給大家,只需要將一小撮薰衣草花蕾加入熱水中,靜置數分鐘後飲用,從嗅覺和味覺中享受它帶來的紓緩和寧靜。這款茶有助於放鬆和鎮靜,減輕壓力、緩解焦慮,並促進良好睡眠品質。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讀者過去6年來給予的支持與鼓勵,每周抽空翻閱專欄對我來說是最大動力。養生世界廣闊而深遠,相信我們在未來的路上還會相遇。再次感謝大家,祝願身體健康,生活繼續充滿茶的香氣和智慧,日日好心情!後會有期!(編按︰「茶‧聊」專欄到此暫告一段落,感謝Charity多年來對本報的支持,也感謝讀者對本欄的喜愛。)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Charity 養生花茶達人,國家食療養生師,意茶•養生創辦人 Facebook專頁:beauTEAful.hk
欄名: 茶‧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