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預告細女婚期近 梁家輝恨抱孫湊B

發佈時間: 2023/08/03

梁家輝和江嘉年育有一對孖女梁穎晨(Chloe)和梁靜曦(Nikkie),大女Chloe兩個月前出嫁。榮升外父的家輝,前晚與葉童和何珮瑜(Jeana)出席電影《我愛你!》慈善首映禮,家輝興奮透露細女Nikkie亦即將出閣,更開口恨抱外孫,希望盡快榮升外公。

梁家輝和葉童主演的電影《我愛你!》,前晚在香港舉行慈善首映禮,電影上月於內地上映,至今已累積逾四億人民幣票房,二人感到十分高興。家輝表示︰「呢個戲種能夠有咁嘅票房同口碑真係好難得,希望香港觀眾入場支持,係一部好有社會教育意義嘅戲。」65歲的家輝在戲中飾演年過70歲的老人,並要化老粧,可介意演老人家?他笑言︰「我本身已經咁老啦。」電影票房報捷,家輝六月時又榮升外父,問到心情是否份外興奮?家輝開心說︰「我就嚟double㗎喇,(細女Nikkie今年都出嫁?)唔方便透露,希望盡快啦。」問他是否恨抱孫?家輝一臉風騷謂︰「希望啦,喺我有心有力時,仲可以幫手湊孫。(接少啲戲?)已經減到好少喇,依家食緊蕉皮,有機會梗係多啲接戲。(嚟緊有咩工作?)打緊住家工,一腳踢,斟茶遞水,爭啲未擦背啫,三陪必定要有。」

葉童挑戰零對白角色

此外,葉童與老公陳國熹剛度過結婚35周年紀念,她透露只是簡單吃飯慶祝,稍後她會到上海演出舞台劇《李爾王》,角色沒有對白,加上是全女班演員,十分具挑戰性。

另外,已定居北京三年的何珮瑜,將留港半年拍攝電影及電視劇,為了應付當中的動作場口,她抽空到「成家班」參加槍械訓練,「嚟緊開工都要揸槍同有動作片,啲槍又好重,所以要練好肌肉同身手。」

採訪、攝影︰Pauline

美術︰梁政敏

預告細女婚期近 梁家輝恨抱孫湊B

何珮瑜經過密集式體能訓練,身形愈來愈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