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圍型格茶室 即製鍋煮奶茶+茶味蛋糕

發佈時間: 2023/07/31

大圍新開的老去茶事是觀塘人氣工廈茶室想爺爺了的姐妹店,創辦人之一Ming表示,大圍店提供多元化的茶飲及茶饌,希望令精品茶文化更年輕化、更入屋。

看到店內小清新的木系裝潢襯以Old school上海風的音樂、客人及坐鎮的茶藝師都是年輕人、茶飲與甜品又夠打卡,就知阿Ming的理念實踐得頗成功。

鍋煮燕麥奶茶及茶拿鐵系列最受初接觸茶的朋友的歡迎,前者接到柯打後才以搪瓷小鍋現煮,用料也講究,像先苦後甜鍋煮奶茶就用帶甘甜味的人蔘烏龍及薑糖水煮成、積及橙可可就將炭焙鐵觀音加可可粉、橙乾等煮成,加埋Creamy的Oatly Tea Master燕麥奶,客人當它們新潮特飲。

推出多款新派茶飲

茶拿鐵也不是常見的抹茶及焙茶味的,自家將茶葉磨粉加燕麥奶做,自製茶粉有茉莉綠茶、重焙烏龍茶及岩茶,沖泡時還做分層效果給客人打卡;阿Ming還推出不少新派茶飲,如將茶葉交給Taboocha製作的發酵茶、以特濃咖啡機沖茶再溝可樂及花椒等,口味新奇,年輕人怎會沒衝動試呢?

當然,想歎手沖精品原茶,店子亦有供應,包括10多款自中國及台灣物色的白茶、青茶、黑茶等。店子同時亦設小廚房,製作各款茶饌,如可配搭荷葉餅或蔥油拌意大利麵的茶燻雞、加入蔘烏龍醬油的蒸蛋、將茶交給本地甜品網店製作的茶味卷蛋及戚風蛋糕等,將傳統茶室變成潮氣的茶Cafe。

大圍型格茶室 即製鍋煮奶茶+茶味蛋糕

先苦後甜鍋煮奶茶$58,混合人蔘烏龍、燕麥奶及薑糖水,帶點甘甜餘韻。

大圍型格茶室 即製鍋煮奶茶+茶味蛋糕

港式鴛鴦奶油戚風蛋糕$58,鬆軟的咖啡味戚風蛋糕配以厚滑Creamy的港式奶茶忌廉,加起來就是有趣的鴛鴦風味。

大圍型格茶室 即製鍋煮奶茶+茶味蛋糕

大白兔年奶香白茶(茶餅)$65/壺,以2021年春天於政和採收的福安大白,壓成茶餅及配以有趣的大白兔糖包裝。

大圍型格茶室 即製鍋煮奶茶+茶味蛋糕

桂花岩茶凍卷蛋$56,鬆軟的桂花岩茶卷蛋夾住濕潤忌廉與清香茶凍,口感一流。

大圍型格茶室 即製鍋煮奶茶+茶味蛋糕

茉莉綠茶拿鐵$45,由自家研磨的茉莉綠茶茶粉混合燕麥奶而成,茶味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