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曬巨鑽宣布嫁富貴男友 蔡嘉欣投訴無驚喜

發佈時間: 2023/07/11

2019年落選港姐蔡嘉欣,最近被傳與無綫快將約滿不續約,有指她頻頻推job等完約。昨日嘉欣在社交網公布喜訊,已答應拍拖七年的圈外男友Derek求婚,「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年,決定結婚了!」同時大讚未婚夫是「那個我想共度餘生的人,謝謝你總是守護我,和你共同建立屬於我們的未來,是我此生最大的福氣。」

嘉欣透露Derek其實於去年九月,在摩洛哥向她求婚,這段時間,一對準新人忙於籌備婚事,早前飛抵法國拍攝婚紗相。同時,嘉欣在其YouTube頻道分享求婚片段,Derek在摩洛哥酒店房內單膝下跪向她求婚,嘉欣冧爆答應。不過嘉欣投訴男友無論求婚及求婚戒指都無驚喜,「佢自己揀好戒指粒石,再帶我去舖頭畀錢,因為佢唔知我手指係咩size。」

曬巨鑽宣布嫁富貴男友 蔡嘉欣投訴無驚喜

去年Derek在酒店房內求婚,當時嘉欣身穿居家服及素顏,故補拍求婚場面,以公布喜訊。(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