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酒店矜貴鮑參團年盆菜宴 足料鮮味好意頭

發佈時間: 2023/01/26

今個農曆新年,舉家外出開懷大吃暢飲的機會終於回來,有團聚過節的意義之外,更有種一掃陰霾的意氣風發,光是想到都讓人身心舒暢。人多熱鬧才像新年,但如何點菜也是種學問,不想費神的話,選間提供多款菜式新春套餐的中菜廳,最是適合。

大家族一吃團年飯就是十多二十人,選分量十足的賀年盆菜絕對是省事又夠喜慶的聰明選擇,不過總有親友嫌盆菜粗枝大葉、不夠精緻。香港萬麗海景酒店中菜廳滿福樓相信能解決這煩惱,因餐廳今年推出盆菜盛宴,由酒店精製的海味盆菜,加撈起及多款意頭菜組成,款款好意頭、分量又夠多,即使親友口味各異都能滿足兼不失禮。

經典正宗粵菜

這店一向是城中名人富豪的飯堂,烹調的粵菜口味經典正宗,做盆菜宴當然質素先行,$1,380位的8道菜盆菜盛宴,4位起便可享用,由頭盤到甜品樣樣名貴。

盛宴主角當然是盆菜,單看食材陣容已讓人感受到貴氣,包括25頭花膠、原隻鮑魚、原粒瑤柱脯、海參、鵝掌、北菇、蠔豉、蝦球、燒鵝、髮菜、貴妃雞、蘿蔔、枝竹及蓮藕,每款獨立烹調入味,吃來啖啖滋味,更攞個盆滿缽滿好意頭,肚飽意足。

頭盤也是豪華,「風生水起」鮑魚撈起放了原隻鮑魚,一家人起勢撈,炒熱氣氛也乘機討個撈乜都掂好意頭。緊接來個「鴻圖大展」高湯燉肘子竹笙菜膽,寓意發財就手。吃到這裏可能已飽到上心口,但「財源廣進」上湯蒜子時蔬、「家肥屋潤」臘味糯米飯、「碩果盈盤」合時鮮果盤、「歡樂團圓」紅豆沙湯圓以及「運福星照」美點雙輝陸續有來,過年嘛!就是要吃得豐盛。

如果胃納應付不了超豐盛的團年盆菜宴,盆菜其實可單點,盛惠$798,分量相同,一樣豐盛好意頭。

滿福樓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3樓

電話︰2802 8888

備註︰

① $1,380/位,8道菜如意盆菜盛宴,須最少2天前預訂。

② 吉祥賀年盆菜由即日至1月28日供應,可堂食或外賣,最少2天前預訂。

相片︰餐廳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