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魏浚笙取代呂爵安 盧瀚霆爆再有浴室裸露戲

發佈時間: 2022/12/02

ViuTV原創劇《百萬同居計劃》以去年人氣劇《大叔的愛》原班人馬拍攝,惟呂爵安(Edan)因檔期未能接拍,由魏浚笙(Jeffrey)頂替。昨日黃德斌、盧瀚霆(Anson Lo)和徐㴓喬(Asha)等出席《百》劇記者會,Anson Lo大爆與與Jeffrey有一場浴室裸露場口,叫大家密切期待。

盧瀚霆、魏浚笙和徐㴓喬在劇中發展三角戀,兩男卻又相當老友,關係複雜。Anson Lo與呂爵安在《大叔的愛》的一幕浴室戲最為經典,Anson Lo透露今次也有浴室裸露鏡頭,「我同Jeffrey有場浴室戲,裸露上身又好近距離,究竟發生咩事呢?大家真係要睇劇。」他又大讚Jeffrey是顏值擔當,Jeffrey即回禮大讚︰「佢嘅顏值先屈機。」互笠高帽。

另外,有網民爆料指姜糖(姜濤粉絲)疑課金直接購買《叱咤樂頒獎典禮》門票,狂轟不公平,Anson Lo表示未有聽聞,亦不知道真偽,故不便評論,「如果真係走後門,當然唔鼓勵啦。」提到被網民嘲諷在台上爆喊賣慘,Anson Lo表示當時一直忍住情緒︰「作為一個表演者,唱晒成首歌係好基本,但我當時真係hold唔住個情緒,我為辛苦買飛睇騷嘅觀眾不值,十分抱歉。」

黃德斌預告收視好騷肌

黃德斌在《百》劇角色充滿喜感,更與柳應廷(Jer)關係非常緊密。德斌指這是一套荒謬劇,會有很多誇張及不尋常情節,「但希望大家可以細味當中嘅情誼,例如兄弟情、親情。」被追問若然收視高會有何表示?德斌笑言不介意騷肌派福利︰「雖然最近好忙,但畀啲時間我,等我操下啲肌肉再畀大家睇。」

攝影︰何家賢

美術;梁政敏

採訪︰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