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世盃休戰 槍手紅軍赴杜拜集訓

發佈時間: 2022/10/28

世盃休戰 槍手紅軍赴杜拜集訓

卡塔爾世界盃於11月20日至12月18日舉行,英超於11月13日暫停,待拆禮物日重燃戰火,各隊都要想辦法讓未有參加世界盃的球員保持狀態。有報道指,多支列強正部署在世界盃期間赴全球各地集訓約戰,其中阿仙奴及利物浦均前往阿聯酋杜拜,與意甲AC米蘭及法甲里昂踢友賽。

阿仙奴今季成績突出,至今力保榜首位置,惟陣中有多位國腳主力如加比爾捷西斯、馬天尼利、布卡約沙卡等均勢被徵召,領隊阿迪達決定與餘下球員去杜拜集訓,除了可以避開英倫寒冬,在中東較溫暖天氣下「叉電」,另由於卡塔爾多哈與杜拜非常接近,只需35分種航程,一班「世盃腳」若提早出局,就可極速歸隊,為下半季作好準備。

以往在夏季世盃,球員完成賽事後均可放暑假,如今首次在冬天舉行的世盃後卻要即時回歸球會戰綫,若未能及時調整身心狀態,面對本身已非常緊湊的賽程,恐會打亂任何一隊的走勢,令爭霸形勢增添更多變數。

另外,西班牙傳媒亦報道多支西甲球隊將於世界杯期間分別赴美國、阿根廷、智利及土耳其友賽。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