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屯門山海節 踏單車認識本地文化

發佈時間: 2022/10/18

屯門區有不少自然生態及文化景點,是不少行山及單車人士熱愛的郊遊點。區內的領展良景廣場、蝴蝶廣場、富泰商場及三聖商場,今年再度舉辦屯門山海節,由即日起以「山海日常」為主題,推出3條打卡必到行山路綫,以及兩條簡易單車文化遊路綫,鼓勵大家將山海自然融入日常生活中。

這次重推的屯門山海節屬升級版,會與本地古典手工單車品牌舊日子博物館Common Sense合作,特別設計兩條新的輕騎山海系路綫,分別是古樸鄉村及日落漁村輕騎行,均有專人帶領導賞走訪鄉城單車徑,認識在地文化歷史及民間習俗等,享受不一樣的單車之旅。而3條「世界級」行山路綫則會走訪千島湖、有港版邁阿密之稱的浩和街,以及屯門青山灣東岸5大泳灘。

可租借日系復古單車

除「3+2」山海路綫外,山海節更會聯乘超過10個品牌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例如與本地單車生活文化平台Bike The Moment提供日系復古單車租借服務,方便大家相約老友踩單車放鬆身心。

期間亦會舉辦單車流動市集及山系市集,搜羅了多款行山露營、單車及戶外用品,不同人氣品牌會輪流進駐,提供文青消閒聚腳點。顧客於活動期間消費滿指定金額並登記成為領展會員,更即可換領山野綠野外保溫凳及海游藍戶外摺疊枱兩款限定精品。

日期︰即日至11月30日

活動IG網址︰www.instagram.com/tma.hk

相片︰機構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