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獲大讚有可塑性 江𤒹生夥白靈演母子

發佈時間: 2022/06/17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下月舉行紅館個唱,近日12子都積極完成手上的拍攝工作,準備投入個唱排練。其中副隊長江𤒹生(AK)正與美籍華裔女星白靈合拍驚慄電影《七月返歸》,電影公司昨日公布兩人將演母子,並發放最新劇照,令人期待當中火花。

港產驚悚電影《七月返歸》昨日發放最新劇照及開鏡拜神相,並公布江𤒹生與白靈將飾演一對牽絆極深的母子。劇情講述AK自幼有陰陽眼,但因受朋友排擠而移居加拿大;某日他收到母親自殺不遂的消息,被迫回到香港的舊居,但同層的街坊行為怪異,而且樓上經常傳來怪聲,他決定到上層一探究竟,更發生一連串怪事。

電影於去年開始邀請20多名男演員試戲,新晉導演謝家祺最終選擇AK當男主角,大讚他在不同場口都表現出莫大潛力及可塑性。而AK昨日轉發電影海報,並留言︰「準備進入最後階段。」

MIRROR隔空合唱《獅子山下》

另一方面,AK隊友盧瀚霆(Anson Lo)將於下月迎來27歲生日,其後援會已準備了一連串生日應援及慈善活動。第一擊將於旺角朗豪坊舉行期間限定店,全店以Anson Lo喜愛的粉紅色為主題,設置不同打卡位,並販售周邊產品;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十間本地受惠機構。

至於MIRROR 12子各有各忙,最近他們難得「合體」,翻唱羅文的經典歌曲《獅子山下》,賀香港回歸25周年。片段日前於ViuTV的YouTube頻道低調上載,見12子以視像形式,各自對鏡頭唱歌,當中穿插為港爭光的香港運動員、醫護抗疫、市民日常等畫面。

撰文︰Crystal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