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爆婚內出軌疑推跌懷孕大S 汪小菲認衰求饒︰我深感愧疚

發佈時間: 2022/06/02

內地富二代汪小菲去年11月與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離婚,近日盛傳汪小菲婚內出軌,他發文否認,更大爆前妻服用違禁藥物。不過,台灣資深記者葛斯齊前晚在直播中公開汪小菲的攬女罪證,更指控他曾對當時懷胎九個月的大S動粗;而汪小菲則在記者直播前「先發制人」,主動跪低向大S、前外母及孩子道歉。

台灣記者葛斯齊前日預告開直播,公開汪小菲出軌罪證,迅即吸引兩岸三地網友眼球,更成為微博熱搜。前晚九時,葛斯齊一開live即指汪小菲曾致電給他講和,但他仍公開三張汪小菲的出軌照片,包括汪小菲在自己跟大S的愛巢內,與不知名女孩的親嘴及纏綿照,以及在卡拉OK房間內與異性的激吻相。葛斯齊直指照片拍攝的時候,汪小菲與大S仍未辦妥離婚手續,意指他以人夫身份出軌;至於男方的外遇對象,除了26歲內地女星張穎穎外,尚有其他人。

張穎穎疑墮胎收跑車

葛斯齊在直播中進一步爆料,直指汪小菲曾對懷孕的大S動粗。有指當時大S懷孕九個月,夫妻因事吵架,在場的妹妹徐熙娣(小S)勸交時,竟被汪小菲推倒在地上;大S見狀欲阻止老公,竟同樣被推跌在地。原來當時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范范)夫婦亦在場,黑人見好友被欺負,即出手教訓汪小菲。另外,昨日內地媒體傳出疑似張穎穎及汪小菲的微信對話截圖,暗示張穎穎曾懷有汪小菲骨肉;亦有指張穎穎去年已在北京做墮胎手術,並收下跑車作補償,令汪小菲的形象直插谷底。

大S母轟記者爆料

前晚,汪小菲在葛斯齊開直播前,先在微博發文主動認錯:「昨日(前日),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他透露已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又稱︰「做錯了就要認,40歲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我希望在之後的時間裏我能夠盡量彌補這些傷害。」

至於大S母親昨日回應台灣傳媒時,表示已接受汪小菲道歉,同時對葛斯齊開直播爆料一事大表憤怒:「他(葛斯齊)是躲在我們家嗎?他不是我們家的人,如果小菲對我女兒怎麼樣,你覺得我會放過小菲嗎?」此外,葛斯齊在直播中狂辣火頭,不但指歌手林俊傑及小S老公許雅鈞也有桃色緋聞,更聲稱差點拍到內地紅星迪麗熱巴及鹿晗於日本約會。不過,葛斯齊昨日急急撲火,先後向林俊傑及許雅鈞致歉,又澄清指沒說過熱巴及鹿晗一起去日本。

撰文︰Steven

美術︰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