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被李思捷整蠱 薛家燕心有餘悸

發佈時間: 2021/12/17

薛家燕在本周日晚播出的遊戲節目《思家大戰》中擔任嘉賓,繼續貫徹「玩得」性格,大放笑彈。家燕姐八年前曾遭李思捷整蠱,心有餘悸的家燕姐直言,今次擔任嘉賓,仍然十分擔心會被整蠱,認真搞笑。

由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思家大戰》,本周日播出最新一集,由關禮傑領軍的「關人車氏」隊,迎戰薛家燕率領的「流行經典」隊。思捷八年前曾於節目《玩嘢王》整蠱家燕姐,讓她吃下大量難食不堪的「偽法國菜」,思捷當時更假扮法國名廚,在家燕姐面前發爛渣,嚇怕家燕姐。

關楓馨牽頭帶全家拍節目

至今仍心有餘悸的家燕姐,笑指思捷初時邀請自己上《思家大戰》時,亦有懷疑對方是否再整蠱自己︰「你話請我嚟,但我等咗兩個月,你都係得個講字,節目出咗街都仲未請我,我諗住你又整蠱我㗎喇!」而家燕姐介紹隊友譚嘉儀時,又爆響口笑言對方多人追,嚇得嘉儀即時澄清。

另一邊廂,「關人車氏」隊成員有關禮傑及太太、大女關楓馨、細女關楓盈(番薯卡)及車婉婉。其中熱愛K-pop的番薯卡外表型格,但她全程表現怕醜又斯文,其「反差萌」甚為搶鏡。關禮傑又表示全靠大女關楓馨,才促成全家一起上節目︰「我哋睇個節目覺得好好玩,大女就叫我快啲搵思捷,係佢說服我,我再說服太太同細女。」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