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米芝蓮日廚煮理 創意居酒屋美食

發佈時間: 2021/03/29

將軍澳唐俊街近期成為搵食熱點,剛剛又有新餐廳進駐。新店由米芝蓮日籍主廚北出佑介主理,他擁有逾20年高級料理經驗,曾任職日本米芝蓮星級餐廳à nu retrouvez-vous,擅長以創新手法烹調經典居酒屋菜式,如手握壽司、刺身、串燒、天婦羅等。

這居酒屋佔地過2,000呎,室內設計成日本稻荷神社,以稻荷神使者--狐狸作主題,店內放了逾150件狐狸裝飾品,更設有一尊像神社門外的狐狸石像,環境無得彈。

餐廳定價不高昂,平均$250位已可試到米芝蓮大廚手勢,是一大賣點。食材也不俗,大部分是日本空運食材,好像一道蛋黃漬牛油果大吞拿魚腩他他,採用來自日本豐洲市場的新鮮吞拿魚拖羅製成,再加入牛油果蓉及自家製蛋黃漬,佐以矜貴的魚子醬,做法簡單但層次豐富,食到拖羅的優質味道。

法式醬汁配和牛

另外推介海膽汁燒鱈場蟹,原條日本鱈場蟹腳燒至微焦香,再淋上用北海道海膽製成的醬汁,鮮甜有緻,蟹肉濃郁甘香,爽彈嫩口。

鍋物水準也不俗,推介和牛日本土鍋飯,選用日本宮崎縣A4和牛製成牛肉粒,燒至外脆內嫩,牛味香濃,口感嫩滑,搭配經典法式醬汁馬德拉醬汁(Madeira Sauce),混合生蛋黃拌吃,日法合璧,這款最表達到米蓮芝廚師的創意。同場還有即叫即燒的佐酒串燒,款式選擇多,如雞皮、雞翼、牛舌、黑豚腩肉等,香氣十足,小呷一杯最啱Feel。

本 店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18號The Parkside第一座地下G07號舖

電話︰3618 8211

營業時間︰12nn - 11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