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賺外快機會大減 袁偉豪感恩有新劇拍

發佈時間: 2020/03/05

袁偉豪(Ben)與女友張寶兒,昨日聯同姜皓文(黑仔)、鄭俊弘及胡鴻鈞等,在電視城出席《博愛歡樂傳萬家》記者會。Ben與黑仔繼《鐵探》之後將再次在新劇中合作,Ben透露現時受疫情影響致工作量大減,可幸無綫仍不斷有自家製作,他希望自己長拍長有。

一年一度慈善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將在本周六晚上於翡翠台播出,袁偉豪、蕭正楠、譚俊彥及陳展鵬幾位TVB小生,將會獻唱「四大天王」的經典金曲。

Ben早前與女友張寶兒到日本東京旅遊充電,他透露假期結束,現已重投工作,稍後將與《鐵探》好拍檔姜皓文合演新劇。Ben表示︰「呢排市場嘅工作減少咗90%,過去十個月都無做過商演,好在公司仍有自己創作畀我有演出機會。」對於老友陳山聰將為人父,Ben透露很替對方開心,也發覺山聰愈來愈上進。張寶兒則稱外遊期間想順道撲口罩,可惜仍無辦法入貨。

姜皓文為慈善開金口

至於黑仔今次是首度參與TVB的慈善節目演出,他當晚將演繹張衞健的金曲《身體健康》,屆時有一位70多歲的婆婆跳芭蕾舞伴舞。黑仔稱︰「由於時間倉促,惟有選擇表演唱歌。」此外,對於憑電影《犯罪現場》日前獲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頒發「傑出演藝獎」,雖然他未能親身攞獎,但直言感到十分開心,特別是有機會把港產片帶到世界各地。

撰文︰Steven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