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英倫特色遊

發佈時間: 2023/09/05

英倫特色遊

英國,對於很多朋友來說絕不陌生,因為除了香港本身的歷史因素外,當地的文化、運動、音樂等亦陪同香港人度過很多春與秋。遊歷英倫,除了大家熟悉的倫敦及曼徹斯特外,利物浦這城市亦牽動着很多旅客會到此一遊的興趣,其中全世界最有名氣之一的利物浦足球球會,自然令此城市廣為人知。

此百年球會戰績輝煌聞名於世,踏上球隊主場晏菲路球場及球會博物館,深深感受到球會與球迷間You'll Never Walk Alone的互相支持的動,就算不是一位球迷的我亦覺得不枉此行!

其後再到利市的馬修街(Matthew Street),60年代世界著名樂隊Beatles曾於出道時在此地酒吧演出。漫步其中,充滿文青及悠揚樂韻的街道,總會為這世界聞名的海港城市增添多一分色彩。如此一個充滿個性與激情的城市,絕對會讓你的英倫之旅更加精采,不容錯失。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