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富國島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發佈時間: 2023/06/13

富國島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期待已久的直航富國島終於可以起程!富國島是位於越南的西南邊的小島,亦是越南唯一一個免簽證的地方,島上充滿迷人的海島風情,旅遊設施完善,多個大型景點均適合一家大小前往遊玩。

富國島的南邊有着世界最長的跨海纜車,長度接近8公里,沿途360度無邊際全海景、高空俯瞰海岸景色。纜車的終點站是香島自然公園,在這炎熱的夏天,當中的水上樂園自然是最吸引的,水上樂園內有多項不同種類的水上遊樂設施,有輕鬆的漂河、刺激的滑水道,不管男女老少都相當適合來遊玩。

富國島的北邊有大型野生動物園,園內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50種珍稀動物,數量多達3,000隻的動物,而且可以乘坐巴士進入保護區,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猶如有來到非洲草原的感覺。附近的珍珠樂園被媲美為越南版迪士尼,超夢幻的粉色城堡布置,6大區域有多種不同的玩樂設施,水上及陸上、室外及室內、水族館、電影院及表演等,應有盡有,同是十分適合親子家庭樂。

另外,島上有豐富的特色美食,如正宗越南河粉、越南特色法棍、香島自助餐等。喜歡陽光玩樂及海島風情的你,就絕對不容錯過這個小島。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