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真正「Buffet的天花板」

發佈時間: 2023/08/08

真正「Buffet的天花板」

深圳銘門盛宴‧藝術海鮮姿造,食品數量多得驚人,龍蝦不限量,美食更是不斷添加。餐廳室內布置打造成時尚空間,更榮獲內地點評網黑珍珠指南餐廳、常青藤餐廳。對食客的視覺也絕不馬虎,聘請了哈爾濱著名冰雕大師進行藝術創作,新西蘭熬蝦、加拿大牡丹蝦、美國大花龍、挪威三文魚、法國生蠔、日本珍珠鮑……為你提供一個無與倫比的味覺體驗。

而集團另一品牌星龍吟,則以高端日料放題為主,為食客提供一場驚艷味蕾的Omakase級別放題盛宴。這裏供應150道以上的日式料理,選擇當季新鮮食材,新西蘭螯蝦、牡丹蝦、北寄貝、金槍魚、紅酒鵝肝、三文魚等。想享受令人難忘的用餐體驗,並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來深圳就不要錯過這個讓你垂涎欲滴的美食天堂。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