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處男騷爆喊鞠躬謝歌迷 李駿傑聽花姐話跳辣身舞

發佈時間: 2023/09/01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前晚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以妖魅王子造型登場的Jeremy,與性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令「Unicorns(粉絲)」為之瘋狂;本月生日的他獲歌迷合唱生日歌作禮物,感動得在encore時兩度落淚,並鞠躬答謝歌迷支持。

李駿傑前晚由幾位舞蹈員抬起出場,相當有氣勢,他亦發揮妖氣本色,跳唱多首歌曲,又大唱女團歌,包括韓國女團BLACKPINK及師妹COLLAR的歌曲。當Jeremy獻唱《半》時,與僅穿bra top的女舞蹈員身貼身跳舞,成功炒熱全場氣氛。Jeremy邀得Serrini(梁嘉茵)任表演嘉賓,他大讚Serrini的打扮似足公主,更輕吻女方手背,Serrini搞笑說︰「我哋唔使再拖手喇,我驚被人鬧。」她大讚Jeremy是溫柔的處女座︰「同佢講嘢,佢會一直望住你對眼,有被尊重嘅感覺。」另外,Jeremy特地唱出《全民造星》導師劉美君的歌曲《最後一夜》,向伯樂致敬,事後劉美君在IG大呼感動。

出道五年的Jeremy感觸說︰「我第一次聽花姐(經理人黃慧君)講開騷,我成個呆咗,以為佢傳訊息畀Jer(柳應廷)但傳錯畀我…我曾經懷疑自己何德何能有呢個機會,希望完騷搵到答案。」本月8日28歲生日的他,獲全場歌迷合唱生日歌提早慶祝,他兩度encore時忍不住爆喊,又向歌迷深深鞠躬說︰「你哋係我今年最好嘅生日禮物。」

生意失敗當買教訓

Jeremy在騷後受訪,自評表現有80、90分,提到與舞蹈員跳大膽辣身舞,他自言起初有點尷尬,又大爆這是花姐的主意,認為貼近些效果更好。有指MIRROR未能出席今年底的樂壇頒獎禮,他表示要待公司安排,但相信12子都希望出席。另外,提到他與梁業(肥仔)及Jer合資的日本餐廳結業後爆出拖數傳聞,他說︰「當買個教訓。(呢個教訓好貴?)可以賺番嘅,起初以為媽咪會鬧我,點知佢反而安慰我。」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處男騷爆喊鞠躬謝歌迷 李駿傑聽花姐話跳辣身舞

Jeremy直認跳辣身舞感到尷尬。

處男騷爆喊鞠躬謝歌迷 李駿傑聽花姐話跳辣身舞

Serrini與Jeremy合唱《網絡安全隱患》。

處男騷爆喊鞠躬謝歌迷 李駿傑聽花姐話跳辣身舞

完騷後,Jeremy開香檳淋濕身。

處男騷爆喊鞠躬謝歌迷 李駿傑聽花姐話跳辣身舞

眼淺的Jeremy激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