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日恐龍企劃 親子放電打卡

發佈時間: 2023/08/17

暑假已過了一大半,日日高溫來襲,最好就是泡商場,有空調又可食買玩消磨悠長的大暑天。

由即日至8月31日,觀塘裕民坊舉辦「裕民坊夏日恐龍企劃」,有不同恐龍穿梭商場,特別推介恐龍打卡位,包括4米長的暴龍及8米高的長頸龍,震撼登場。另外,喜歡跑跑跳跳的小朋友必玩6米高恐龍滑梯彈彈床,體驗從高處一瀡而下的刺激快感。在周末期間,龐大三角龍亦會跟大家會面,恐龍迷可以近距離跟它拍照。

活動期間,商場更會舉辦恐龍藝術工作坊,只需於裕民坊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200,即可報名參加,以回收及各類不同物料,運用紙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恐龍頭飾,小朋友將即席化身成恐龍,造型搞笑,每節約45分鐘。在商場及戶外不同角落亦特設「恐龍探索站」,展示恐龍小知識或派發限量版恐龍紀念品,只要在探索站集齊5個恐龍印章,更即可換領恐龍小禮品一份。

相片︰商場提供

美術︰梁政敏

夏日恐龍企劃 親子放電打卡

6米長三角龍將會在指定日子在商場巡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