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德國首間Rosewood瑰麗酒店 慕尼黑開業

發佈時間: 2023/08/15

旅遊業復甦,不少酒店亦大展拳腳,瑰麗酒店終於在德國慕尼黑開設首間酒店-Rosewood Munich,是品牌全球第32間酒店,和歐洲第7間酒店。

坐落於巴伐利亞的中心地帶,位處Kardinal-Faulhaber大街,地理位置優越,酒店裝潢由建築事務所Hilmer Sattler和來自倫敦的室內設計工作室Tara Bernerd & Partners合作設計,以巴洛克建築風格的現代演繹,糅合既現代且傳統的巴伐利亞風情,務求與大樓的歷史元素無縫連接。酒店入口的大廳擁有令人驚艷的拱形天頂和保存完好的壁畫,均是原銀行大樓的歷史原迹。

精心設計的燈光照明將人們的目光吸引至留存的歷史元素,尤其是華麗的天頂壁畫。配搭以新建的門窗。酒店內的中央庭院是慕尼黑老城的典型特色,經精心修復後,為整棟大樓帶來活力。

設舒適水療中心

酒店設有其73間客房、59間套房和5棟獨立住宿,全配置了型格定製家具。為給旅客提供與別不同體驗,包括舒適宜人的大堂酒廊、一間特色餐廳和一間充滿活力的酒吧,以及附帶了6間理療室、室內泳池和健身區域的Asaya水療中心,以全方位周全服務,為旅客來個徹底的身心靈放鬆呢!

值得一提,酒店鐵定於9月29日起接受預訂,想來點不一樣的瑰麗體驗,不妨試試!

Rosewood Munich

地址︰Kardinal-Faulhaber-Strabe 1, 80333 Munich, Germany

房價︰每晚由約$11,170起

網址︰rosewoodhotels.com/munich

相片:酒店提供

美術:悠然

德國首間Rosewood瑰麗酒店 慕尼黑開業

室內設計營造出府邸式華美氛圍,結合歷史與現代風情的家具和地氈,點綴出都市綠洲的風格。

德國首間Rosewood瑰麗酒店 慕尼黑開業

佔據了酒店兩層的綜合養生理念 Asaya水療,包括室內泳池和提供私人水療體驗的養生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