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難忍百億身家男友太花弗? 蔡卓妍認分手︰梗係有問題

發佈時間: 2023/08/14

蔡卓妍(阿Sa)昨日被爆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結束六年情,有傳二人在婚姻上未有共識,加上男方疑跟女星C小姐過從甚密,令阿Sa決心分手。阿Sa昨日直認情已逝,但強調分手不涉第三者。

現年40歲的蔡卓妍早年曾與鄭中基結婚,離婚後跟同門師弟陳偉霆拍拖,姊弟戀維持五年告終。阿Sa與富三代石恆聰自17年起相戀,為保護戀情,阿Sa一直低調;六年來二人多次傳出好事近,雖然阿Sa否認,但今年六月她在網上發布酒店staycation獨照,驚見鏡中倒影有男士操刀拍攝,疑似是男友視覺,令外界相信二人依然愛得甜蜜。

不過,昨日有報道指阿Sa與石恆聰六年情斷,原因是二人對婚事未有共識,同時有傳男方未定性,跟圈中C小姐過從甚密;有指阿Sa一度啞忍男友的花弗性格,但明知感情難以開花結果,最終忍痛分手。有傳石恆聰曾經箍煲,但未能令阿Sa回心轉意。報道指阿Sa回復單身後心情低落,所以過去三個月放長假即「報復式」旅行,先在五月尾陪嫲嫲、父親及兩名表姐遊泰國,再與母親到瑞士旅行;隨後再跟友人到韓國,化身「trip精」治情傷。

心情大靚歎美食

昨日阿Sa大方承認與石恆聰已經和平分開一段時間,當中不涉第三者︰「我哋仲係朋友,咁分開梗係有問題嘅,不過我哋自己知就得。」昨日,阿Sa助手在抖音發布短片,只見阿Sa心情大靚,大啖大啖食蟹黃麵,期間不慎弄污上衣,非常為食。此外,阿Sa將於本月26日與鍾欣潼(阿嬌)合體,聯同李克勤、陳慧琳等在廣西演出音樂會,相信屆時將成為焦點。

撰文︰Steven

美術︰悠然

難忍百億身家男友太花弗? 蔡卓妍認分手︰梗係有問題

昨日阿Sa在短片大吃大喝,似乎情傷已癒。(抖音截圖)

難忍百億身家男友太花弗? 蔡卓妍認分手︰梗係有問題

阿Sa與兩位表姐帶嫲嫲外遊,非常孝順。(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