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港版《社內相親》盧瀚霆同場 安孝燮宣布10月再訪港

發佈時間: 2023/06/16

韓劇《社內相親》男主角安孝燮、鄭秀文(Sammi)、林嘉欣、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及呂爵安(Edan)等,昨晚到尖沙咀出席品牌開幕活動。前晚抵港的安孝燮,獲過百粉絲接機,昨晚他現身活動,大批粉絲塞滿廣東道,場面墟冚。他與司儀在台上對談時,透露曾為工作訪港︰「今日(昨日)香港天氣陰沉,但我嚟到呢度好開心。(有甚麼說話對香港粉絲講?)好掛住香港粉絲,疫情三年無見大家,今次嚟到見到好多粉絲,好開心、好幸福。」他透露十月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最後以普通話說「謝謝」,表現親民。而近日正在拍攝港版《社內相親》的Anson Lo和Edan,首次與安孝燮同場,未知有否交流拍《社》劇心得。

另外,鄭秀文現身時談及許志安八哥參加《中年好聲音2》,「報紙出咗,親戚通知我哋先知道佢參加,事前完全唔知。」Sammi又特別解釋安仔因要照顧病床上的自己,才錯失了八哥的來電。

攝影:林良明

與港版《社內相親》盧瀚霆同場 安孝燮宣布10月再訪港

上月中確診的Sammi,聲音仍然有點沙啞,更令哮喘發作幾乎入院。

與港版《社內相親》盧瀚霆同場 安孝燮宣布10月再訪港

Anson Lo和Edan近日正在拍攝港版《社內相親》,前者飾演安孝燮的霸道總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