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豪言個唱曬舞技慰粉絲 龍婷預告與彭家麗出埠登台

發佈時間: 2023/05/24

龍婷將於周日假文化中心舉行《星夢交響慈善音樂會》,前晚她與表演嘉賓彭家麗為音樂會綵排,龍婷預告將會大展舞技,近來忙於練歌外,還勤力上堂學跳舞。

龍婷與彭家麗曾於《中年好聲音》中合唱《一切也願意》,大獲好評,龍婷邀請對方擔任音樂會嘉賓,再次合體獻唱。她們前晚於觀塘綵排,彭家麗笑言龍婷找她任嘉賓必定撑場,更披露獲邀一起登台︰「唔係郵輪個啲,總之會去外地!」身旁的龍婷即搞笑稱︰「我想喺飛機度唱,未試過。」二人如此合拍,龍婷是否已頂替朱主席(朱壽仁)的位置?彭家麗即笑問龍婷可有聽過朱主席唱歌,又問她︰「你有無請佢?」相當搞笑。

取代朱主席位置

將在日內開騷,龍婷直言閉關以確保身體健康,而彭家麗則自爆上周中了新冠肺炎,現已康復,前晚全程戴上口罩,她說︰「病完把聲仲好咗,因為多休息多飲水,又少食熱氣嘢。」另外,龍婷將於音樂會上大騷舞技,「去咗學跳舞三個鐘,到時會跳啲大家未見過嘅舞,我怕唔跳,大家會失望。(好似《中年好聲音》總決賽一樣sexy?)sexy有好多種嘅,今次會有另一種sexy!」

採訪︰Steven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豪言個唱曬舞技慰粉絲 龍婷預告與彭家麗出埠登台

龍婷與彭家麗正密鑼緊鼓綵排。

豪言個唱曬舞技慰粉絲 龍婷預告與彭家麗出埠登台

龍婷在《中年好聲音》總決賽跳唱《瘋了》,令人眼前一亮。(資料圖片)